【皇权富贵】捞捞孩子吧!

今天大家捞到小贾了吗?

高冷校霸 x 傲娇追星狗

设定Justin和黄明昊不是同一人

—————————————

什么?!Justin的评论又找不到了??

黄明昊一打开微博,就看到这个宛如晴天霹雳的消息,吓得他赶紧点开超级星饭团查看情况,找到评论的那条原微博后,有如大海捞针地在5万评论中遨游。

一个小时过去了,他还是没找到Justin的评论。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上一次Justin发了三条祝队友生日快乐,黄明昊也一样找了整整两个小时,但这次是一个小时也毫无音讯,有时候手快点错了还会弹出去又要重新找。

黄明昊怒了,一个小时,能抡多少条博,打卡多少条反黑,举报多少个黑子,净化多少个词条。

没错,黄明昊,性别男,16岁,最近狂热迷上当下热门组合ninepercent的成员Justin。

黄明昊打开电脑,找到新浪客服,选择了人工服务。

工号20000616为您服务:

【人工客服】「您好」

【一只小富贵】「为什么@jjjustin0219 几次评论别人的微博都不能出现在热门评论上?」

【人工客服】「马上为您查询,请稍等」

……

【人工客服】「是这样的,他现在微博等级为LV.4,所以评论难以显示」

【一只小富贵】「???你们还搞等级歧视??」

【一只小富贵】「现代人生活节奏多快,微博等级低不是很正常吗?」

【人工客服】「……您或许可以考虑让原微博主人回复一下他,这样他就能很快上来了」

【一只小富贵】「那你快通知林彦俊,让他回复一下Justin」

【人工客服】「……不好意思,这不在我们的工作范围内」

……

【一只小富贵】「再见!」

黄明昊一气之下关闭了聊天窗口,并且给这个人工服务打了零星。


周末傍晚按时做了会儿人工服务的兼职,范丞丞回复完最后一个客户去洗了个澡,洗完澡回来顿时傻眼了,自己的服务评价中出现了人生第一个差评。

范丞丞想都不用想就能猜到是哪个客户打的,毕竟今天他一天的人工问答服务都很顺利,只有一个客户的需求没实现并且对方还很生气的样子就退出了。

他登上自己的微博号,气势汹汹地在搜索用户框打下【一只小富贵】,笑话,他可不能让自己一个月辛辛苦苦的业绩被一个脑残粉给毁了。

范丞丞点进他的主页就开始翻他的微博,果然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和那个什么Justin相关的,突然他翻到一张图片,停了下来。

「 学校附近公交站换了携程的广告牌!!碰到小贾啦![图片] 」

……

这不是…………他学校附近的公交车站吗…………

“喂?”

“……蔡徐坤。”

“大晚上的找我干嘛?这时候你不是应该正在修身养性吗?”对方有些调侃的语气。

范丞丞这时候没心思和他争:“……你能帮我查个人吗……”


昨晚关了人工客服后,黄明昊又坚持不懈地捞了一晚上Justin的评论,第二天不出意外地起晚了,跑进教室的时候第一节课都下了。一进教室,路过的同学都纷纷投来异样的眼光,黄明昊未免有点心虚。

“发生什么了?老班来过了吗?”黄明昊把书包往座位上一扔,赶紧转身问陈立农。

“没,第一节课改自习了……”陈立农犹犹豫豫地开口,黄明昊刚想松一口气,就听见他说:“刚刚高中部的范丞丞来找你了……”

黄明昊眼前一黑。

范丞丞是什么人物。

以酷炫狂霸拽出了名,和蔡徐坤那群人以欺负同学打架惹事为乐,偏偏因为家里的原因,学校老师还不太敢管。

黄明昊自认为除了疯狂追星偶尔耽误一点学习以外,在学校里已经够低调了,这种人为什么会来找他啊??

他不太敢相信地问:“是范丞丞吗?是高二三班的范丞丞吗?”

陈立农不敢直视他的眼睛:“他说他去操场打球了,让你来学校了去找他……”


黄明昊在陈立农的陪伴下,悲壮地走向操场,远远地果然看到范丞丞和蔡徐坤那群人在打球,黄明昊想要流泪。

今天的超话还没有签到,我就要英年早逝了吗?

陈立农看出了他的忧愁,握握他的手安慰他:“没事的,26号的见面会我可以替你去。”

泥奏凯!

范丞丞无意中往这边瞥了一眼,看到黄明昊就停住了,把球传给了旁边的人,朝黄明昊走过来,黄明昊觉得自己的心跳快要停止了,蔡徐坤在范丞丞身后跟随着他的目光看了一眼,忍不住笑了。

“黄明昊?”范丞丞开口问他。

黄明昊觉得自己气势不能弱:“是。”他努力抬起自己的脑袋,和范丞丞对视一眼后又迅速低了下来。

范丞丞看了一眼旁边的陈立农:“你朋友?”

“啊对……”

“方便借一步说话?”

“这个不太好吧……”/“好的没问题!”

“……”黄明昊看着陈立农消失在五十米外的背影,想骂人。

范丞丞突然看着他笑了,黄明昊觉得背后冒了一层冷汗。

“黄明昊,你为什么要给我打零星?”

“……?”

黄明昊回想了一下,立马想起来了昨天发生的事:“昨天那个客服??”

范丞丞不自在地“咳”了一声,点点头。

既然是Justin相关的事,黄明昊突然胆子大了起来:“你还好意思提??你知道我昨天捞了一晚上,一晚上没睡,结果到现在都没捞到小贾哥哥的评论!”

蔡徐坤忍不住笑出了声,都这样了范丞丞居然还能忍住不揍人,果然如他自己所说的,这个“修身养性”的兼职给他改了改脾气?

“那你怎样才能给我修改一下评价?”范丞丞懒得和他争这个他根本不能解决的问题。

“哼!”黄明昊转身就要走。

“我请你吃冰淇淋行不行?”范丞丞拉住他问他。

“?你当哄小孩呢??”

可不就是小孩嘛,范丞丞心想,但没敢说出口。

黄明昊的小脑瓜转了转,看向范丞丞的时候眼睛一亮:“这样吧,为了赎罪,你抡博一百五十条,我给你改评价。”

神经啊……蔡徐坤脑里骂了一句,却看到范丞丞点点头。

???范丞丞吃错药了吗???

好不容易才接受这个设定,蔡徐坤忍不住在心里感叹,见色起意这个词的力量,超乎人类的想象。

昨天晚上他把黄明昊有关的所有能查到的东西发给范丞丞看之后,范丞丞半晌才回复。

当时的蔡徐坤盯着聊天框中“他长得好可爱”三个字,开始怀疑人生。


————————————私信————————————

【Adam0616】「黄明昊,在吗」

【一只小富贵】「????你谁?」

【Adam0616】「范丞丞」

【Adam0616】「150条我转完了,你看看」

黄明昊一愣,点开他的主页大致翻了一下,目测数目是对了,他忍不住在心里偷笑,什么高冷校霸人设,不照样得听他的乖乖抡博。

【一只小富贵】「哼!算你识相」

【一只小富贵】「评价我给你改掉啦」

黄明昊美滋滋地想关掉微博写会作业,突然又弹出来消息。

【Adam0616】「明天放学你有空吗?」

【Adam0616】「我请你吃冰淇淋」

……

黄明昊隐隐觉得有点不对劲。

【一只小富贵】「农农,在吗」

【超级NN】「干森么」

【一只小富贵】「这是啥意思」

【一只小富贵】[图片]」

【超级NN】「0.0」

【超级NN】「这是范丞丞本人吗」

【一只小富贵】「应该是吧。。。你这么一说我突然也有点怀疑。。。」

【超级NN】「富贵儿啊」

【超级NN】「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

【超级NN】「他想泡你」

???

黄明昊捂着心口,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缓了好半天才重新点开私信,整理了一下思绪之后发过去消息。

【一只小富贵】「可是我之前已经约了农农明天一起去写作业啦」

【Adam0616】「你跟他啥关系?」

【一只小富贵】「他是我的好朋友~」

【Adam0616】「那没关系,你跟他说明天和我约了」

【Adam0616】「好朋友就是要能互相体谅,我也拒绝了蔡徐坤明天陪他去隔壁学校撩架」

【一只小富贵】「……这样合理吗……」

【Adam0616】「明天放学我来你们班门口等你」

黄明昊觉得头有点疼。


第二天黄明昊浑浑噩噩地上了一天课,还没下课的时候就听到班上传来男生女生小声的议论声,他拿起课本挡住脸只露出眼睛小心翼翼地瞄了一眼,果然看到门口范丞丞靠着墙的身影,吓得他赶紧低下了头,但是架不住好奇心驱使又抬头看了看,对方穿着学校校服的衬衫,领子没扣好,刘海放了下来细碎的搭在额前。

好吧,他承认,范丞丞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帅的。

这个想法刚在脑子里飘过,吓得黄明昊突然清醒过来猛地甩甩自己的脑袋,赶紧在脑中大喊三声:Justin是最帅的!

好不容易下课铃响了,黄明昊飞速冲出教室拉着范丞丞就走,范丞丞还没反应过来就莫名其妙被拉着走了好远,他在身后看着小朋友泛红的耳尖忍不住笑了出来。

走出教学楼之后,黄明昊立刻松了手,警告范丞丞:“以后不许来教室门口等我!”

“为什么?”

“……”黄明昊一时憋不出理由来,一扭头就走到了前面:“哼!”

啊,范丞丞只觉得小朋友真的好可爱啊。

从冷饮店出来,黄明昊接过范丞丞递过来的冰淇淋吃起来,一时就暂时忘记了烦恼。

范丞丞转头看他,黄明昊没有意识地伸出舌头一舔一舔的,他忍不住问:“好吃吗?”

“好吃,嘿嘿。”黄明昊朝他笑,一不留神嘴角沾了一圈奶油。

范丞丞赶紧拿餐巾纸给他擦嘴巴,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像在照顾小孩一样,鬼使神差地说了句:“宝宝,你小心点。”

……………………

时间仿佛凝固了。

范丞丞再不要脸也是第一次追人,他也不知道自己这么一句是怎么叫出来的,脑内紧急公关怎么运转都起不了作用。

黄明昊更是吓得灵魂出窍了,这个人真的是范丞丞吗?是传闻中把隔壁学校篮球队队长揍到跪地求饶的范丞丞吗?

“……那个,你早点回去,路上……注意安全……”走到分岔路的时候,范丞丞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好。”听完这句范丞丞松了口气,幸好黄明昊没把他当神经病还肯理他,转身正打算走,突然被小朋友捏住了衣角,他转过头看到黄明昊低着头没看他:“你也注意安全……”

范丞丞愣了会,突然笑了,摸摸黄明昊的脑袋,说:“好。”


……


约不到范丞丞的第七天,不怎么想他。呵呵。

蔡徐坤无聊地打了盘游戏,突然微信弹出来,显示收到来自范丞丞的消息。

【Adam0616】「明天有空吗?」

蔡徐坤激动地以为范丞丞又要约他去撩架了,噼里啪啦地回复。

【Kun】「!!!有」

【Adam0616】「好,明天东街见。」

蔡徐坤激动地吹着口哨去洗了个澡,好多天不打架总算可以活动一下身手了。


……


“你他妈找我来……”

凌晨5点,蔡徐坤沉默地站在范丞丞身边,忍住自己内心想揍他一顿的冲动:“就是为了排队抢这个什么ninepercent代言的项链?????”

“等会别抢错了啊,要Justin的。”范丞丞再一次认真地叮嘱他。

身边一个一个路过的女生都朝他们露出友善的微笑,蔡徐坤捂着脸想要地遁:“范丞丞我告诉你今天要是有学校里的女生认出我我他妈就和你同归于尽。”

范丞丞答非所问:“你别掉以轻心,她们现在对你很友善,等会抢起来你我加起来可能都打不过。”

“啊,是范丞丞吗?”

蔡徐坤听出,是他们班女班长的声音,他在心里默念:别理她别理她……

“哎你好你好。”范丞丞朝她客气地笑一下。

……罢了,蔡徐坤继续在心里默念:没认出我没认出我……

鉴于最近范丞丞的表现没以往那么高冷了,女班长继续愉快地寒暄:“你和蔡徐坤也是来抢这个周边的吗?”

蔡徐坤:“……………………………………………”

“是啊,嘿嘿。”范丞丞点点头,随便应付了几句就把对方打发走了。

蔡徐坤深呼吸了好半天,终于让自己平静了下来:“……你他妈怎么不叫黄明昊自己来抢?”

范丞丞摆摆手:“这么早就要起来排队太辛苦了,小孩子还要长身体的。”

……………………

他妈的,杀人犯法吗?


当然,结束之后蔡徐坤也没力气和范丞丞同归于尽了,他在心里辱骂,太凶残了,所有的追星狗都太凶残了。但好在还是抢到了一份,他看着范丞丞乐呵呵地去找黄明昊也骂不动了,还是先回家躺尸吧。

范丞丞的努力也没白费,至少换来小朋友兴奋地抱住他吧唧就亲了一口,虽然小家伙亲完就跑了,但范丞丞还是心情愉悦了一个八度,连走路都忍不住轻飘飘的。


日子一天一天过下去,两人的关系也更加拉近了,范丞丞也习惯了每天无聊帮黄明昊抡一下博,黄明昊也习惯了范丞丞每天放学来教室门口等自己,比起一开始的拒绝,现在反而还有些期待了起来。

但出乎意料的是,今天范丞丞没在教室门口等他,黄明昊觉得奇怪,今天还是周末来着。他主动跑去高年级的教室,范丞丞也不在,他在教室门口探头探脑半天,犹豫了好久才终于拉住了一个出来的同学:“你好,请问你知道范丞丞去哪了吗?”

“他不是和蔡徐坤去找西街那边的混混打架了吗?”

黄明昊一听就炸了,好在他还能记得范丞丞给他说过的他家地址,气势汹汹地背着书包就杀了过去。


范丞丞还在沙发上躺着看电视的时候,突然门铃响起来,急促地响个不停,范丞丞以为是蔡徐坤有啥东西刚才忘带走了,一手还捂着冰块敷着脸,淡定地走过去开门。

“范丞丞!”

“……”范丞丞愣了不到一秒,赶紧背过手藏起了冰袋,一脸老实地看着黄明昊。

“你怎么又去打架了!”黄明昊憋了半天,突然不知道该骂什么,情急之下脱口而出:“我!我再也不理你了!!”

门突然被推开了一半,黄明昊停下来回过头,蔡徐坤懵逼地看着眼前俩人:“……打扰了。”他进门拿了书包只想赶紧溜。

“哎你等等!”范丞丞把他拽回来:“你快给他解释一下。”

“解释什么?!”黄明昊超凶.gif

原来是因为最近西街那块的保安在内部调整,没有人管理,扒手们就来这片开始出动了,开始还是偷钱包、抢包之类的行动,到后面就开始调戏路过的女生了。范丞丞和蔡徐坤体育课下课经过,看到又在发生这类的事,就忍不住动了手。

蔡徐坤说完就赶紧走了,留下黄明昊还有点尴尬地站在原地。

范丞丞微微低头看着他,忍不住笑。

黄明昊别扭地拉拉他:“你还疼不疼?”

“疼。”范丞丞点点头。

黄明昊拿过冰袋帮他敷敷脸,不满地撅着嘴巴说:“他们怎么还打脸啊。”

“嘶……宝贝你轻点。”

“知道疼下次不许再什么都不想就冲上去打架了。”黄明昊骂完,看到对方乖乖点点头,又觉得有点不应当,怎么说这行为也算是见义勇为了吧,换做他说不定也会什么都不想就冲上去的。

算了,当奖励他的……黄明昊鼓起勇气小声说:“你要不亲亲我……说不定就不疼了……”

突然被抽开手黄明昊吓了一跳,然后书包和冰袋都被扔了一地,黄明昊感觉自己被对方抱到了沙发上,然后范丞丞的吻就铺天盖地压了下来。

黄明昊毕竟是第一次接吻,什么都不知道,只能傻傻地接受对方灼热的吻。

模模糊糊中,黄明昊听到对方的声音:“宝宝,今天晚上就在哥哥家住好不好?”黄明昊被亲得迷迷糊糊,傻傻地点了点头。


总算让黄明昊不再逃避,也意识到他也很在乎自己了,范丞丞躺在床上美滋滋地刷着微博,黄明昊洗完澡出来就跑过来扑到范丞丞身上,糯糯的嘴巴凑过去:“亲一下~”

小朋友真是太可爱了,范丞丞把手机丢在一边,翻身就把他压在了身下。

黄明昊被亲得晕乎乎,范丞丞的手在他身上点着火,他也有点情不自禁,轻轻蹭蹭哥哥发出小声地呜咽。

突然,手机屏幕亮了一下,黄明昊瞥了一眼,立马弹了起来,范丞丞被他撞得差点眼前一黑。

范丞丞忍住下巴被撞的痛和发火的心,把小朋友搂进怀里,温温柔柔地问他:“宝宝怎么了?”

“小贾哥哥评论了尤长靖,我要快点去捞他!!!再晚点就找不到他啦!!!”


……



「Adam0616:@微博小秘书 我cnm的!!!我命令你立刻马上给@jjjustin0219 的微博升级!!听到没我cnm!!」


-End-

 
评论(35)
热度(138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汽泡酒|Powered by LOFTER